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依然可爱!NEW GAME!:新卷详情公布

依然可爱!NEW GAME!:新卷详情公布

在往年,我们看到了良多极度幽默的日常百合系作品。而告诉职场故事的《NEW GAME!!》也让我们从新回到了阿谁萌妹子们为了事业而打拼的世界。当然说动画了却已经有一阵子,但官方的碟片仍旧在连续发售当中。近日,关于最新第5卷的相关详情就正式颁发。

依然可爱!《NEW GAME!》新卷详情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两位新人组的“合影”。她们的身体切实其实可以算得上是今朝作品当中最有吸引力的。而除了封面之外,尚有内部展开图方面的详情。整个碟片构图让人觉得绿意盎然,在这个仍旧凛凛的冬天,或多或少给人带来了一些春天的气味。

依然可爱!《NEW GAME!》新卷详情公布

据了解,此次的蓝光碟片预定于来岁1月24日发售,价值为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6元。个中还会有喜多村英梨演唱的新脚色歌等特典奉上。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依然可爱!《NEW GAME!》新卷详情公布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画伯嫁人啦!盘点小林优配音的角色 下一篇:不容易啊 地狱男爵:男主戏份杀青晒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