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控欢喜!漫画女孩:将于2018年4月开播

百合控欢喜!漫画女孩: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漫画女孩(Comic Girls)》是由半泽喷鼻香织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自2014年5月号起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该作在往年6月揭橥了动画化的动态。比来官方宣布《漫画女孩》将于2018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

百合控欢喜!《漫画女孩》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漫画女孩》告诉了一群可爱的女性漫画家们的百合趣事,这些二次元萌妹子搞姬的画面应该会受到不少百合控们的喜爱。比来《漫画女孩》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电视动画,感喜好的网友们无妨存眷一下。15岁的高中生兼漫画家萌田薰子将由赤尾光配音、少女漫画家恋冢小梦将由本渡枫配音、色川琉姬将由大西沙织配音、少年漫画家胜木翼将由高桥李依配音。电视动画《漫画女孩》的监督由德本善信担负,系列形成为高桥奈津子,脚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三人奇特负责,人物设定由齐藤佳子担负,动画由Nexus建筑。

百合控欢喜!《漫画女孩》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漫画女孩》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萌田薰子作为一名女性漫画家,她的作品在读者问卷查询拜访中处于末位,而耽忧她肉体撑不住的编辑举荐她进入了女性漫画家宿舍。薰子的室友创作的作品范例各不类似:薰子画的是四格漫画;恋冢小梦画的是少女漫画;色川琉姫是个前辈漫画家,画的是青年漫画,并且作为贫乳的色川前辈给自身起的笔名是“爆乳姫子”;尚有一位女性少年漫画家胜木翼。四个性情差异但都是在漫画上挥洒着自身芳华与汗水的妹子们在小小的宿舍中入手下手了康乐的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

上一篇:巩固霸权地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推出外传小说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公布新年视觉图和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