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麻:第2弹真人版将有前作角色登场

天麻:第2弹真人版将有前作角色登场

依照小林立创作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改编的第2弹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将于来岁1月推出片子和专程篇电视剧,昨天(12月28日)官方宣布前作脚色将在片子和专程篇电视剧中登场。

《天麻》第2弹真人版将有前作角色登场

《天才麻将少女》的第2弹真人电视剧《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已于12月3日开播,真人片子《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也预定于2018年1月20日在日本上映。依照官方黑暗的最新谍报,旧年播出的真人版《天才麻将少女》中败给副角步队的成员将在《阿知贺篇》的片子和专程篇电视剧中登场。包罗永尾玛利亚扮演的龙门渕透华、菊地麻服饰演的天江衣、冈本夏美扮演的加治木由美、あの扮演的东横桃子,两位是龙门渕高中的成员,两位是鹤贺学园的成员。

《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企划第2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预定于往年12月推出4集真人版电视剧,12月3日播出第1集,2018年1月上映真人版片子。《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片子和电视剧仍旧由旧年《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的小沼雄一执导,森ハヤシ负责编剧。该作以本篇脚色原村和小学时期的石友高鸭稳乃为副角,告诉了稳乃为了与日渐疏远的小和再次对战,与奈良县阿知贺女子学院麻将部的同伴们向着天下麻将大赛进军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啥全是异世界?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公布 下一篇:小野大辅演唱学园奶爸:OP单曲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