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野大辅演唱学园奶爸:OP单曲封面公开

小野大辅演唱学园奶爸:OP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学园奶爸》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该动画的OP主题曲由人气男声优小野大辅演唱,日前该OP主题曲的详情和封面已经黑暗。

小野大辅为动画《学园奶爸》演唱的OP主题曲名为《Endless happy world》,这首主题曲的单曲也是小野大辅小我第11张单曲,个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NIGHT SAFARI》。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分为歌手盘和动画盘两种形式,两种形式的详情和封面都已经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Endless happy world》动画盘,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小野大辅演唱《学园奶爸》OP单曲封面公开

《Endless happy world》歌手盘附送DVD,个中将收录《Endless happy world》的完整版MV,还将附带2018年小野大辅巡回演唱会的门票最速先行申请券,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小野大辅演唱《学园奶爸》OP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学园奶爸》由Brains Base建筑TV动画,森下柊圣担负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形成,大泽美奈负责脚色设想,本山哲担负音响导演。曾为《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等动画建筑后台音乐的川田瑠夏将担负该动画的配乐。声优威望方面重要声优威望为鹿岛龙一CV:西山宏太朗、鹿岛虎太郎CV:古木望狼谷隼CV:梅原裕一郎、狼谷鹰CV:三瓶由布子、熊冢奇凛CV:小原好美、狸冢拓马CV:齐藤彩夏、狸冢数马CV:种崎敦美、猿渡美鸟CV:本渡枫、兔田义仁CV:前野智昭、犀川惠吾CV:小野大辅、森之宫羊子(理事长)CV:宫寺智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麻:第2弹真人版将有前作角色登场 下一篇:围观决战 黑豹:公开新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