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依照井上敏树原作、雨宫庆太负责人设、木根ヲサム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装刀凯》将于2018年4月播出,今日(12月29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重要脚色声优威望以及人设图。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装刀凯》的故事告诉了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进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勾引而失落去了右手,亚门将“死龙”溶解打形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一条晴也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姐沙耶喷鼻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成思议的更动。今日官方黑暗了三位副角的声优,男副角绪方凯由上村祐翔配音,师兄一条晴也由梅原裕一郎配音,女副角同时也是男主的义姐的绪方沙耶喷鼻香由相坂优歌配音。

绪方凯CV:上村祐翔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一条晴也CV:梅原裕一郎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绪方沙耶喷鼻香CV:相坂优歌

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TV动画《装刀凯》由Landq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SHOW BY ROCK!!》的池添隆担负总导演,执导过《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2 -斗走-》《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 -梦现-》的中智仁担负导演,代表作有《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kiva》的井上敏树负责系列形成,代表作为《乱马1/2》《六门天外》《GetBackers-夺还屋-》的中岛敦子负责脚色设想,明石圣子担负美术导演,佐佐木雅人负责色彩设想,木村明彦、矶部兼士担负3DCG指导,龟山俊树担负音响导演,配乐由中川幸太郎负责。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锤哥小可怜 复联3:公开新剧照 下一篇:雷顿教授:系列游戏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