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凛冬持续!又一本日本漫画杂志倒下

凛冬持续!又一本日本漫画杂志倒下

这些年来,举世出书业欠好过。日本出书业为了实现小我挽救,做出了不少努力,包罗与少女偶像、人气声优协作卖书,或是转成电子版,也放慢了各类真人版改编的速率。前段光阴,东京出书科学研究所查询拜访数据透露表现,2017年纸质出书物的规模比1996年缩小了52%,无论是漫画单行本仍旧杂志的发卖量都下滑严峻。继业内多本漫画杂志休刊后,秋田书店的《GOLF COMIC》也宣布休刊了。

凛冬持续!又一本日本漫画杂志倒下

《GOLF COMIC》诞生于1984年,作为《周刊少年冠军》的增刊号浮现。从创刊号入手下手,每期封面都由《明日之丈》漫画家千叶彻弥绘制。这本以高尔夫球为主题的月刊漫画杂志已经走过30多年了,但仍旧逃不外休刊的运限。休刊号2018年2月号已在昨日(12月28日)发售,沼义信的《Caddie爱》、本岛幸久的《杏プレイヤブル!》、末田雄一郎原作×石井贞义的《刀与楔》、金井达夫的《净水重宪的综合拾掇:虎之卷》、渡边桃太郎原作×花津花代的《必然要让女儿成为职业选手!》、富坚康孝的《富坚康孝的高尔夫之道》、鱼乃目三太的《呜呼! 花之高尔夫球部(大阪工业大学体育会高尔夫球部编》等连载作品都在这一期上了却。

编辑部在卷末解释了休刊理由,杂志休刊是依照比来的高尔夫球情况、市场情况更动而定的。千叶彻弥也透露表现自身从创刊号入手下手画了33年封面,休刊让人感慨寥寂。这本杂志随同着他的人生,有画得好的时辰也有失落败的时辰,但他都是竭力画出让粉丝快意的画面。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魔神Z:剧场版公布角色集合海报及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