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能的凹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追加声优

万能的凹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改编自ふじた的同名漫画作品,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今日(12月29日)本作黑暗了漫画原作的第五卷发售见告PV,由于是岁尾专程版以是极度长。在11分40秒的时辰新脚色也登场了,是由悠木碧配音的樱城光。凹酱不仅能完美演绎圆神、猿神、援神,连男子汉大丈夫也能轻松把握。

万能的凹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追加声优

《宅男腐女爱情真难》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今朝还未黑暗重要STAFF,已颁发的声优威望如下:

桃濑成海:伊达朱里纱

二藤宏嵩:伊东健人

小柳花子:泽城美雪

桦仓太郎:杉田智和

二藤尚哉:梶裕贵

万能的凹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追加声优

电视动画《宅男腐女爱情真难》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桃濑成海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不外在情场上十分失落意。而二藤宏嵩是桃濑的莫逆之交,当然是个彻上彻下的死宅,然则长着一副英俊的面目、给人高冷的印象。在桃濑情场失落意时作为莫逆之交的二藤迅速拉近了与桃濑的豪情距离,在一脸淡然的广告之后正式交往……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万能阿曼》《帝皇万能侠剧场版》《麦太家居万能侠

上一篇:百合子呢?魔法电脑战机:一方通行介绍视频公开 下一篇:一起泡吧!温泉娘:声优新访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