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喝牛奶!钢炼:爱德华演员为身高烦恼

多喝牛奶!钢炼:爱德华演员为身高烦恼

尽量说《钢之炼金术师》是一部题材比拟繁重的作品,但关于西崽公爱德华的身高问题,仍旧营造出了无数笑点。作为在真人版当中出演爱德华的艺人,身高164cm山田凉介也在近日的节目当中为自身的身高感慨懊恼。这激起了日本媒体的存眷。

多喝牛奶!《钢炼》爱德华演员为身高烦恼

在12月26日的时辰,山田凉介出演了一个名为《超踊る!さんま御殿!! 最強夫婦&コスプレ女豪華芸强者の大忘年会》的节目。在节目当中他就提到了关于自身的身高问题。山田说:“我的个子很矮,只有164cm。而今我已经是24岁,趁着年老却是可以连续取得良多的任务,但若何过了30岁之后,究竟还能不克不及连续有任务呢?说假话,对此我感慨很不安。”

当被提起他尚有在“Hey! Say! JUMP”的任务时,山田透露表现:“当然我是当Center的,但其他人……基本上都是个子比拟高的。跟他们站在一起的时辰,我也会觉得比拟痛楚。”

多喝牛奶!《钢炼》爱德华演员为身高烦恼

并且他还提到了一件生产中的任务:曾经将器械扔在冰箱上,效果就够不到了。他以至还不安地泄漏说:“我究竟什么时辰才能成亲呢,不会有问题吧?”

不少网友评叙说:“24岁当然已经可能性不大,然则多喝牛奶别摒弃啊!”“爱德华最初不也是豆丁,但终局的时辰身体已经很魁岸了哦。”“山田君耽忧成亲?来娶我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王第一!日媒票选动漫里“最强的神” 下一篇:大卖的秘诀?长滨祢留谈写真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