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轻小说有着各类各式的题材,跟游戏有关的作品更是让阿宅们感慨亲切,因而有口皆碑动画化的也不少。此前宣布电视动画化的《七星的昴星团》也是这么一部作品。据C93会场海报泄漏,《七星的昴星团》将于2018年播出。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即将举行的C93是世界级的漫展,因而也有良多动画官方会在会场上宣传。日媒“总觉得有点意思”在会场外拍下了这张海报,海报上泄漏了宣布动画化的《七星的昴星团》预定于来岁播出。《七星的昴星团》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田尾典丈原作、ぶーた插画的轻小说,由小学馆GAGAGA文库出书。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七星的昴星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活着界上小有名气MMORPG《union》中有一个传说级的公会,其名为“昴”。这个以奇特长大的小学生为成员的团队,决心用他们各有差异的能力登上游戏的极点。然则一场长逝事变让《union》洞开了就事器,这些孩子们也因此松散开来……六年后,成为了高中生的阳翔登入了重生《union》并与一名少女重逢了,而她竟即是阿谁在六年前往世的人,阳翔的莫逆之交——旭姬。她究竟结果是电子鬼魂,仍旧……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替过去的人解惑 解忧杂货店:公布终极预告 下一篇:土方岁三篇 音乐剧薄樱鬼:新作上演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