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从2004年入手下手放送,由朝日放送、东映动画(HDTV)和ADK奇特建筑的幼女向变身俊杰动画作品,拥有特殊癖好喜欢这类作品的大叔阿宅也不在少数。今日(12月27日)系列最新作《抱抱!光之美少女》(HUGっと!プリキュア)官网上线,黑暗了主视觉图、人设、剧情等谍报。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抱抱!光之美少女》是动画《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5弹作品,预定于2018年2月4日起入手下手播出。新作的主题是“警备孩子的母亲”“女俊杰们”“育儿”“任务”。Q娃们将为了婴儿、为了人类、为了世界而战。其它,《光之美少女》最新动画片子也宣布于2018年3月17日上映,名为《光之美少女 Super Stars!》(プリキュアスーパースターズ!)。届时又能瞥见小配头和大友在片子院协调共处的奇奥场景。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新作的西崽公是在新学期转校而来的初中二年级学生野乃花(企鹅娘:这年齿是中二病?)。比起同年的学生来说野乃花的身高太矮了,不外她却以生长为意气风发的大姐姐为方针。然而在转学的第一天不小心把刘海剪太短了,还搞出了迟到的糗事。然则,野乃花却拥有了丑陋的重逢,并为了翌日起的每一天而等候不已。正在这时,天空倏忽失落下个不成思议的婴儿——既不是林妹妹也不是伊卡洛斯“哈古碳”(哈古音同Hug,碳是昵称)以及喜欢垂问人的仓鼠“哈里哈姆·哈利”。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与此同时,名为“クライアス社”的险峻构造为了篡夺哈古碳所拥有的“将来水晶”而浮现,放出怪物袭来。“想要回护哈古碳!”凭仗着这强烈的信念,新的将来水晶诞生,野乃花变身成为“活跃的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エール”。将来水晶是拥有给世界创造有限无尽的翌日的力气——明日力气的结晶。若何这个被夺走,巨匠的将来便会消失落。为了巨匠的将来以及哈古碳,为了警备主要的事物,キュアエール的故事拉开序幕……

Q娃从来都不是一小我在战斗,与キュアエール一起战斗的有野乃花的学年委员长薬師寺さあや变身而成的“智慧型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アンジュ”以及花的同班同窗、花样溜冰明星选手輝木ほまれ变身而成的“力气型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エトワール”。最后尚有和哈古碳一起莅临的仓鼠哈利,它酿成人形的时辰会成为一个超等帅哥,仍旧个全职奶爸。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Q娃变Q妈!《光之美少女》新作情报公开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在朝日放送和朝日电视台的礼拜日早上播映的动画,由2004年第一作《光之美少女》作为系列的入手下手。此系列虽是以童稚园到初中生的女生为重要不雅观众阶级,不外设定上跟以往的邪术少女动画有很大不同,以是也吸引到一群青少年不雅观众收看。除了以东映建筑动画认为,亦有游戏与漫画连载等其他媒体形式。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淫笑Q娃

上一篇:兽娘动物园:将联合日本邮局推出邮票套装 下一篇:恭喜一般人再添后宫!声优下田麻美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