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说什么都对!续 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你说什么都对!续 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终物语》顾名思义是了却的故事,《续·终物语》天然即是了却故事之后的故事。西尾维新动画企划官方推特账号于今日(12月27日)宣布《续·终物语》将在2018年动画化,并黑暗了主视觉图和先导PV。为什么了却的故预先面尚有故事,就听西尾话唠口胡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你说什么都对!《续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正在加载... < >

你说什么都对!《续 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关于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已经完毕了,拾掇了良多事变也有良多没能拾掇。当然有些事要比及以后才能拾掇,就算这样,其实也和任务告一段落差不多。就像有光就有暗一样,只要有入手下手,就必然会有完毕,并且正由于有完毕,就必然会有新的入手下手。当然说不上处置妥善,也不克不及说是完美解散,然则阿良良木历的一个时期切实其实是完毕了。接下来即是其他脚色的故事的后续……当然《续·终物语》的建筑威望还未揭橥,不外应该与之前的一样,这也是系列的老例了。

《续·终物语》是《物语》系列小说中的第三大局部(包罗《凭物语》、《终物语》和本作)的最后一卷,重要告诉了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碰见良多日本平易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中国台湾插画家VOFAN(本名戴源亨)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福星小子求你说声我爱你

上一篇:话题:国漫里有什么超越时代的设定 下一篇:北美定档 帕丁顿熊2:国际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