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毛病犯了!木多康昭在喧哗稼业:恶搞和月伸宏

老毛病犯了!木多康昭在喧哗稼业:恶搞和月伸宏

木多康昭的作品多以过激的黄段子与毒舌为焦点,也会把编辑、漫画家画进去。责编瓶子吉久、“对女子高中生很熟悉的岛袋老师”都在他的作品中登场过,因此惹出不少长短。并且有过诸如“地球重力太大甚至起色不得”等休刊理由,比富坚义博还奇葩。于是当他说自身因骨折入院时,读者就不置信了。他的漫画《鼓噪稼业》在最新一话中就恶搞了由于儿童色情影片而被抓的和月伸宏,引起了日宅的热议。

老毛病犯了!木多康昭在《喧哗稼业》恶搞和月伸宏

和月伸宏早前由于持有儿童色情视频而被警方送检,他还供认自身喜欢小学高年级至初二旁边的女孩子。这件任务激起业界震荡,中日读者也震惊了,与《浪客剑心》相关的一切项目受影响被雪藏。因为此事影响太大,与和月伸宏相关的漫画家也成为热议人物。《鼓噪稼业》今朝在讲谈社《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在最新一话中,木多康昭先是恶搞了自身又丢失落了原稿,并且当漫画家压力很大。随后在报歉文中称由于任务压力太大形成肉体上的不不乱,因此做出感动行为。但题名却在“和月”上打了个叉,再写上木多康昭。

老毛病犯了!木多康昭在《喧哗稼业》恶搞和月伸宏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为什么,这跟和月伸宏无妨啊!”“分析他们关连很好。”“这个中有什么幽默的黑幕吗?”“他很爱玩别人的漫画捏他。”“这么玩太过渡了。”“《鼓噪商売》第一话就恶搞岛袋光年了。”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最可爱!原作画师如何看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下一篇:对王位虎视眈眈 黑豹:新电视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