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大最催泪的晨间剧 鬼太郎之妻:排第一

十大最催泪的晨间剧 鬼太郎之妻:排第一

追NHK晨间剧是不少岛国群众的习惯,并且每一部剧的女副角乡村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事业有重大生长。2019年的第100部晨间剧《夏空》已宣布由广濑铃主演,告诉女副角奥原夏在日本动画起步期所创议的挑战。在这些晨间剧中有不少催泪动听之作,有日媒对此进行了票选,并收到1582票。最多人选的催泪之作是松下奈绪主演的《鬼太郎之妻》。

十大最催泪的晨间剧 《鬼太郎之妻》排第一

【最催泪的NHK晨间剧TOP10】

第1位:《鬼太郎之妻》 131票

第2位:《阿浅来了》 122票

第3位:《水女士》 118票

第4位:《阿政》 113票

第5位:《海女》107票

第6位:《多谢款待》 86票

第7位:《叨教芳名》 53票

第8位:《花子与安妮》 48票

第9位:《小梅大夫》 47票

第10位:《雏鸟》 47票

十大最催泪的晨间剧 《鬼太郎之妻》排第一

《鬼太朗之妻》是依照漫画家水木茂的老婆武良布枝的自传作品改编而成。松下奈绪扮演的女副角村井布美枝直面生产上的艰苦,坚决地支撑丈夫的事业,良多人都被这种家眷爱所激动。主题曲《感谢感动》的旋律和歌词也是相当动听。

十大最催泪的晨间剧 《鬼太郎之妻》排第一

《阿浅来了》告诉实业家兼教育者广冈浅子的终生一生没世,由波瑠担负女副角,玉木宏担负男副角。《水女士》则以冲绳县小滨岛为舞台,告诉古波藏惠里的生长故事。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对王位虎视眈眈 黑豹:新电视预告公开 下一篇:已无药可救 X战警:新变种人:新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