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吸猫成狂 养狗人数持续3年减少

日本人吸猫成狂 养狗人数持续3年减少

比来一组猫咪地下场合的图片在网络走红,吸猫成为人类最安康的摄生体式格局,组团吸猫也成为了新时尚。在二次元世界中,除了猫咪主题作品继续走红,猫咪拟人、人拟猫也是人们追捧的器械。而在实践中,日本养狗数目继续3年下降,被养猫数目初度追上,日本宠物粮协会会长透露表现这种增添体式格局差异寻常。

日本人吸猫成狂 养狗人数持续3年减少

日本养狗数目从7年前入手下手增添约300万只,在以往的数据中,未满1岁的小狗会占整体比例的7%以上,但往年却只有2.9%。依照协会查询拜访,50岁人群养狗比例减幅最大。因由在于狗的匀称寿命延长至14.19岁,对于高龄人士来说喂养有必然艰苦,并且须要每天散步。其它,猫咪匀称寿命为15.33岁,今朝日本喂养猫咪数目为953万只,狗数目为892万只。猫咪一生喂养的用度为108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4万元),狗为160万日元(9.25万日元)。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就跟养不起孩子一样,日本人都变穷了。”“由于生齿增添嘛。”“没有多余的光阴养狗。”“狗要散步,照顾的承当挺大的。”“而飘泊猫的寿命匀称只有三年旁边,狗更短些。”“我家主子真俭仆……”“一生用度108万比我想的少多了呀。”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樱井孝宏加盟 Pocky拟人化作品追加新声优 下一篇:夜神月第一!宫野真守最受青睐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