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强势回升 航海王:再次暴跌

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强势回升 航海王:再次暴跌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12月24日)颁发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排名更动极度大,《食戟之灵》一举夺回了第一名的宝座,其他作品排名也更动很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强势回升 《航海王》再次暴跌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

第1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2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3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4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5名:《商定的梦幻岛》(黑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6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7名:《大剑》(八木教广/集英社)

第8名:《利剑子的篮球》(藤卷忠俊/集英社)

第9名:《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10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此前曾继续两周雄踞第一的《食戟之灵》在上周落到第5名,本周又强势重返第一,《远月列车篇》也确定将于来岁春季播出,粉丝不容错过。而《侵陵的巨人》在跌出前十多周后,本周不仅重返前十,并且还登场了第2名,本周人气强势回暖。而上周第2名的《死神》本周则滑落至第3名,上周第1名的《钢之炼金术师》则大跌至第4名。《全职猎人》也从上周的第4名大跌至本周的第10名。而上周十分困难重返前十名的《帆海王》本周再次跌出前十,位居第17名。

茶茶

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强势回升 《航海王》再次暴跌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少年师爷第六部》《少年岳飞传奇》《观测站少年大电影》《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少年同盟 第二季

上一篇:燃爆!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SSGSS 悟空角色PV 下一篇:北大路欣也参演海月姬: 饰女装大佬爸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