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北大路欣也参演海月姬: 饰女装大佬爸爸

北大路欣也参演海月姬: 饰女装大佬爸爸

依照东村明子原作漫画改编的日剧《海月姬》将于2018年1月开播,依照官方动态,北通衢欣也在剧中扮演国聚会会议员鲤渊庆一郎。北通衢欣也曾在《半泽直树》中扮演东京总行行长中野渡谦,并在2007年被接纳了紫绶勋章。

北大路欣也参演《海月姬》 饰女装大佬爸爸

北通衢欣也在《海月姬》中扮演藏之介与修的父亲鲤渊庆一郎,鲤渊家政治家辈出,他今朝是领导执政党最大派系的大人物,并且是鲤渊家现任当家,性情严肃。北通衢透露表现自身扮演的庆一郎有两个超卓的儿子,这两人也有着纷歧样的芳华故事,他很等候剧情会有若何样的生长。

【演员名单】

仓下月海:芳根京子

鲤渊藏之介:濑户康史

鲤渊修:工藤阿须加

吉吉:木南晴夏

邦巴:松井玲奈

玛亚亚:内田理央

千绘子:富山惠理子

花森吉雄:要润

鲤渊庆一郎:鲤渊庆一郎

在《海月姬》中,一群宅女栖息在禁止男生进入的公寓,这所公寓也被称为是“尼姑庵”。但她们的宅女日子由于女装大佬鲤渊藏之介的到来而突破。原作漫画共有15卷单行本,日剧版由芳根京子主演。

熊猫猫

北大路欣也参演《海月姬》 饰女装大佬爸爸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年漫人气排名:进击的巨人:强势回升 航海王:再次暴跌 下一篇:二次元老婆有什么好?童贞死宅遭遇职场欺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