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LIFE:完结篇动画公布新视觉图及PV等情报

ReLIFE:完结篇动画公布新视觉图及PV等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夜宵创始作的漫画《ReLIFE》曾被改编为同名TV动画并于2016年播出,该动画此前曾宣布将建筑《ReLIFE了却篇》,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日前该动画黑暗了新视觉图、光碟详情和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动画《ReLIFE》了却篇PV2 正在加载... < >

《ReLIFE》完结篇动画公布新视觉图及PV等情报

在动画《ReLIFE了却篇》中27岁无业的海崎新太从新来过的芳华恋爱故事将迎来了却,在时长逾越1分钟的PV中可以看到在海崎新太与日代千鹤的约会最后,新太终于向对方表达。该动画的新视觉图中也可以看到高中卒业的海崎新太与日代千鹤,置信在了却篇动画中两人将迎来完竣终局。

动画《ReLIFE了却篇》将建筑玉成4部OVA,收录了这4部OVA的蓝光和DVD光碟将附带特典,包罗负责脚色设想的中山纯子新绘制的三方背盒子、小册子、无字幕ED影像。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8元)。

动画《ReLIFE了却篇》基本继续了TV动画的建筑威望,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建筑,小坂知担负导演,兵头一步负责系列形成,山中纯子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海崎新太CV:小野贤章、日代千鹤CV:茅野爱衣、夜清楚明了CV:木村良平、狩生玲奈CV:户松遥、大神和臣CV:内田雄马、小野屋杏CV:上田丽奈、玉来萌喷鼻香CV:茜屋日海夏、犬饲晓CV:杉山纪彰、朝地信长CV:浪川大辅、天津心CV:泽城美雪。

茶茶

《ReLIFE》完结篇动画公布新视觉图及PV等情报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滨虎/浜虎第二季》《Concrete R》《家庭教师REBORN!》《Aggretsugo》《萌菌物语Returns

上一篇:人气BL漫改真人电影不知花开否:公布预告 下一篇: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