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京阿尼建筑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动画总集篇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于207年9月3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12月22日)该剧院版颁发了光碟发售谍报。

《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蓝光碟将附带独家特典,包罗负责脚色设想的池田晶子全新绘制的三方背盒子封面和包装封面、新参与情节的分镜集、专程小册子、三张一套的相片。蓝光版的映像特典有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第2回按期吹奏会上运用的动画映像、短动画《剧院版 吹响!上低音号~欢送进行照片会话~》第1至第3集、剧院版上映首日舞台举止映像、特报及预告等。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4元),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4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6元)。

《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毂下动画负责建筑,第1季动画于2015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两季动画建筑班底类似,石原立也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池田晶子负责脚色设想。利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寿美菜子、早见沙织、茅原实里、种崎敦美、东山奈央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

上一篇:回顾不成熟岁月!坂本真绫谈攻壳机动队: 下一篇:萌度爆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开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