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度爆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开新视觉图

萌度爆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开新视觉图

依照ユキヲ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7月开播,昨天(12月22日)该动画颁发了新的视觉图。

萌度爆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公开新视觉图

眼下圣诞节正日益临近,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黑暗的视觉图也是恶魔邪神酱的圣诞形象,在图中可以看到上半身是萌妹下半身是蛇的邪神酱穿上了极度可爱的血色圣诞服,盘坐在垫子上,双手张开,一副卖萌的姿态,可爱度爆表。动画里的邪神酱也极度令人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日本漫画家ユキヲ创作的网络漫画,2012年4月入手下手连载,2014年5月入手下手刊行漫画单行本,今朝已经发售9卷单行本。该作的故事告诉了已经读大学但尚有中二病的妹子花圃百合铃理睬呼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然则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萌妹子下半身则是蛇身,若何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需要杀死理睬呼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若何杀死百合铃,然则百合铃刁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即是以卵击石自身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入手下手了同居生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总集篇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下一篇:游戏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新视觉图及主题曲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