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出了名的油管主播吸金能力强,而今连小学生都对这个职业充溢神驰。之前《网球王子》桃城武声优小野坂昌当油管主播一周就有4万多人围不雅观。比来田村由加莉也宣布开设官方粉丝俱乐部“Mellow Pretty”的官方油管频道,激起日宅的热议。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田村由加莉是声优界有名的大魔王,配过的脚色包罗《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Kanon》川澄舞等,与水树奈奈、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此次宣布当油管主播,并将在12月24日安然夜开展举止,天然成为了网络话题。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圣诞节没约,太等候了。”“好欢娱,太幸福了。”“我都等不及圣诞节了。”谢谢你,这是最棒的安然夜!”“恭喜开设视重复道。”“声优这种职业原本是不露面的,请不要破碎摧毁脚色的形象!”“世界第一可爱!”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玩弄前辈!玉城TINA演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 下一篇:EVA:是时候圈钱了 新画集将于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