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部落风超酷 黑豹:艺术海报公开

部落风超酷 黑豹:艺术海报公开

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利剑豹》是漫威来岁的第一部超等俊杰片子。这部发生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之前的片子不单是漫威的第一部利剑人超等俊杰片子,在良多网友看来这部片子或许还将引出《复联3》的主要线索。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组《利剑豹》新艺术宣传图。

部落风超酷 《黑豹》艺术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宣传图当中有良多张作品都体现了《利剑豹》片子当中独占的部落风情。在片子当中我们将第一次接触到传说当中充溢高科技的原始部落瓦坎达。究竟结果这个处处都是能源,国王超等有钱的部落会是什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部落风超酷 《黑豹》艺术海报公开

部落风超酷 《黑豹》艺术海报公开

漫威《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木木部落第二季

上一篇:关爱的眼神锁定你 神奇动物在哪里:护树罗锅手办公开 下一篇:欢迎来到成人世界!国产动画大世界:发布角色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