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妖怪情人》由Rejet以情境式Drama CD发售,后与OTOMATE协作游戏化。2013年4月1日宣布建筑电视动画,第二季《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在2015年秋天播出。近日,由第二季动画改编而成的舞台剧黑暗了主视觉图和脚色视觉图,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女性向作品。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将于2018年1月24日至28日之间公演8场。《妖怪情人(DIABOLIK LOVERS)》是日本女性向游戏公司Rejet/IDEA FACTORY出品的爱情冒险游戏,于2012年10月11日发售第一部,续作系列分袂取名为《MORE,BLOOD》《DARK FATE》《LOST EDEN》,今朝第一作和第二作皆已舞台剧化,尔后大体还会推出续作。《MORE,BLOOD》的演员威望如下: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逆卷绫人役/荒一阳

逆卷奏人役/佐藤友咲

逆卷礼人役/井深克彦

逆卷修役/小波津亚廉

逆卷怜司役/和合真一

逆卷昴役/高本学

小森唯役/高宗步未

《妖怪情人》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小森唯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不知不觉之中,她的周围逐渐入手下手发生各类奇怪的任务。譬喻倏忽瞥见了不知名的鬼魂,又或者是各类灵异事变。然则乐不雅观向上的女主并没有为这些事懊恼,仍旧连续着她的生产。由于父亲的调职,高中二年级的女主转入了尽是艺人和名人的岭帝学院高校,这所皮相光鲜亮丽的学校,却传达各类吸血鬼伤人的不详传说。女主顶住了所有空名,仍旧决心转校,于是她和有着“谜之六兄弟”称说的六兄弟住到了一起。很快,女主发现这兄弟六人其实都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吸血鬼。于是,唯不安、可怕的重生活就此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日本销量破百万 下一篇:绫野真白第六张单曲1月发售 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