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性!舞台剧灵能百分百:PV公开

魔性!舞台剧灵能百分百:PV公开

《灵能百分百》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作品,据ONE老师之前泄漏的动态,《灵能百分百》将于明日(22日)了却,虽然这并不会影响更早之前宣布的真人日剧、OVA和舞台剧。昨日(21日),舞台剧《灵能百分百》黑暗了PV,引见了重要登场脚色,定格动画一样的剪辑使得人物举措十分魔性。

魔性!舞台剧《灵能百分百》PV公开

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天河剧院开演,剧本和演出由负责过《超!脱狱歌剧 利剑黑来拒守所》《真夜中的弥次师长教师喜多师长教师》的川尻恵太担负。舞台剧演员威望如下:

影山茂夫:伊藤节生

花泽辉气:河原田巧也

影山律:松本岳

鬼瓦天牙:木戸邑弥

德川光:星乃勇太

暗田留:田上真里奈

米里一:末永みゆ

乡田武藏:郷本直也

小酒窝:なだぎ武

灵幻新隆:马场良马

魔性!舞台剧《灵能百分百》PV公开

本作的副角是平凡的中学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因其衰弱懦弱的存在感与名字茂夫的谐音而遭人戏称为“龙套”,但不起眼的他其实是弱小的生成超能力者。当然只想平凡地渡过每一天,但各类费事却连续不断找上他,跟着被压制的豪情在心理一点点缩短,龙套体内积聚的力气也蠢蠢欲动。在其心灵导师灵幻新隆的教诲下测验考试与自身的力气共存,然而围绕着其超能力,他逐渐认识其他的超能力者、恶灵、各类构造,而周围的人和势力也由于他空前的力气接续地卷入受伤害又取得救赎。在力气和豪情的抵触中,他逐渐学会若何和自身的超能力相处。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2017年最佳动漫人物”TOP20 下一篇:偶像歌手加盟!TV动画豆猫: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