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两小伙用键盘口琴演奏星球大战:

美国两小伙用键盘口琴演奏星球大战: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已在美国和日本上映,中国上映光阴是2018年1月5日。对于这个系列,粉丝们表明爱的体式格局都有差异,有人选择买买买,有人会去圣地巡礼,尚有人拿起了乐器吹奏内中的曲子。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两名小伙子托利斯坦与乔就录制了一段2分半钟的视频,用键盘口琴吹奏相关歌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tar Wars Medley 正在加载... < >

美国两小伙用键盘口琴演奏《星球大战》

键盘口琴是连小学生乡村运用的乐器,这两名粉丝在2分半钟的视频内吹奏了《Main theme》《The Throne Room》《 The Imperial March (Darth Vader"s Theme) 》《Rey"s Theme》以及《Cantina Band》这五首曲子,因其富有娱乐性而受到网友的存眷。

《星球大战》系列始于1977年,由卢卡斯片子公司推出。开初迪士尼收购卢卡斯,从2015年入手下手每年推出一部片子。《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的剧情紧接《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故事告诉“第一秩序”侵陵新共和国京城霍斯尼亚主星后的剧情。演员包罗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等。该片在北美首周斩获2.204亿美元,在日本上映也是排在票房第一位。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

上一篇:不到一年!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明年2月停服 下一篇:SOLO出道!石原夏织首张单曲明年3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