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等我一下 海绵宝宝:电影延期至2020年

再等我一下 海绵宝宝:电影延期至2020年

《海绵宝宝》是一部由史蒂芬·海伦伯格创作,舍曼·科恩、沃特·杜赫、山姆·亨德森、保罗·蒂比特等导演,汤姆·肯尼、比尔·法格巴克、罗杰·布帕斯等配音的美国悲剧动画,岂论是TV动画仍旧片子都有相当高的人气。就在良多网友都在等候2019年的新《海绵宝宝》片子的时辰,派拉蒙方面却宣布片子将被推迟到2020年上映。

再等我一下 《海绵宝宝》电影延期至2020年

派拉蒙官方宣布将《海绵宝宝》片子由2019年8月1日推迟到2020年。此次的《海绵宝宝》大片子企划是在2015年正式宣布的。而有网友猜想此次派拉蒙方面宣布推迟档期应该是为了担保片子的质量。《海绵宝宝》的前两部动画片子票房造诣都相当不错。2004年上映的《海绵宝宝历险记》取得了1.4亿美元的举世票房,2015年上映的《海绵宝宝历险记》也取得了3.14亿美元的票房造诣。以是不少网友对即将推出的新动画片子也相当有决心信念。

再等我一下 《海绵宝宝》电影延期至2020年

史蒂芬·海伦伯格创作的《海绵宝宝》自1999年起在美国Nickelodeon儿童频道开播,广受举世小配头欢送。作品曾得过两座艾美奖、12座儿童票选奖,也推出过2部片子,周边商品为Nickelodeon频道创造逾120亿收入。《海绵宝宝》的故任务节重要环绕着副角海绵宝宝和他的好配头派大星、邻人章鱼哥、上司蟹老板等人展开,场景设定于宁靖洋海底一座被称为比奇堡的乡村。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呆毛吗?圣诞怪杰: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辩论!最好看的国产动漫是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