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化作繁星 声优大木民夫逝世

化作繁星 声优大木民夫逝世

昨天(12月20日),据日本雅虎头条报道,曾出演过《铁人28号》《铁臂阿童木》《攻壳机动队》并为《亚尔斯兰战记》旁黑的声优大木平易近夫在12月14日亡故,享年89岁。他最后配音的西崽公是动画片子《星之梦~星之人~》的星之人。

化作繁星 声优大木民夫逝世

据大木平易近夫师长教师所属事务所透露表现,早已在病中疗养的大木平易近夫在2017年12月14日离世,享年89岁。连年来大木平易近夫配音的脚色有2014年《利剑色枪弹》天童菊之丞、2015年《六花的勇者》艾特洛·史派克、2016年《星之梦~星之人~》星之人等。

化作繁星 声优大木民夫逝世

大木平易近夫身世于1928年1月2日,本名大木多美女,是日本声优、演员、旁黑,所属事务所为Mausu promotion。从1946年入手下手配音,是一个十分资深的声优。他是NHK放送剧团第2期研究生,之落后入TBS放送剧团,后曾效力于东京俳优生产协同组合。

日网友也表明了自身的消极:“愿逝者安眠。”“小时辰看的良多动画都有出演,而今当然没看动画了,但仍旧十分留念。”“十分具有德性的老爷爷,谁都听过他的声音。”“竟然会这样……”“极度棒的声线和演技,十分遗憾。”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最好看的国产动漫是哪一部呢? 下一篇:妖猫传:即将上映 中日演员聚众吸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