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卡司加盟 沙赞:明年年初开拍

新卡司加盟 沙赞:明年年初开拍

DC的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在确定将由扎克瑞·莱维将出演片子中的男副角沙赞之后,不少网友就一直等候片子究竟结果什么时辰正式开拍。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片子估量将于来岁岁首年月正式入手下手拍摄,在《行尸走肉》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Cooper Andrews将有望在片子中出演比利·巴森特的养父。

新卡司加盟 《沙赞》明年年初开拍

除了连续追加新的演员之外,片子的前期筹备任务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建筑当中。此前尚有小演员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剧透了自身看到了沙赞的屈服。当然不克不及泄漏,然则小演员透露表现这个真的专程赞。沙赞可以说是DC漫画当中极度专程的脚色。此前片子的副角扎克瑞·莱维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透露表现这部片子大体会是一部《天河回护队》作风的片子,激起了不少网友的等候。

新卡司加盟 《沙赞》明年年初开拍

在DC漫画中的奇奥上尉也被称为惊讶队长,原名比利·巴特逊。他从小是个孤儿,以卖报为生。在一个早晨,他碰见了一个陈旧的巫师并赐赉了他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能力、勇气和速率。每当高喊“Shazam(沙赞)”,巴特逊就可以变身为超等俊杰。而利剑亚当则是奇奥上尉的仇人,这一系列的大反派之一。利剑亚当在若干个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赉的力气,然而接下来他的妻儿长逝的笑剧发生,使他转向否决他的恩人,成为险峻的力气。利剑亚当拥有六种超能力,不外这些能力来自埃及九大荣神。而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将告诉孤儿比利·巴特逊在有时的机遇下碰见一个陈旧的巫师,并取得了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耐力、勇气和速率,成为了超等俊杰。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危险的超级英雄 HBO超英电视剧守望者:明年3月开拍 下一篇:一起寻找真相吧!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