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狂徒之渊:角色人气投票排名公布 早乙女芽亚里登顶

狂徒之渊:角色人气投票排名公布 早乙女芽亚里登顶

《狂徒之渊》于往年冬季推出了TV动画,并成为话题度颇高的人气作品。往年9月官方对作品中的登场脚色展开了人气投票,今日(12月20日)该人气投票的效果已经黑暗。

《狂徒之渊》角色人气投票排名公布 早乙女芽亚里登顶

《狂徒之渊》的脚色人气查询拜访从2017年9月22日至11月21日时代进行,为期一个月。今日官方揭晓了前五名的排名。金发双马尾才子早乙女芽亚里取得了第1名,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取得了第2名,学生会公告五十岚清华取得第3名,学生会的副会长桃喰莉莉佳取得了第4名,女副角蛇喰梦子则位居第5名。

《狂徒之渊》角色人气投票排名公布 早乙女芽亚里登顶

TV动画《狂徒之渊》由MAPPA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林祐一郎执导,系列形成由小林靖子负责,脚色设想由秋田学完成,音乐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蛇喰梦子CV:早见沙织、早乙女芽亚里CV:田中美海、铃井凉太CV:德武龙也、皇伊月CV:若井友希、西洞院百合子CV:奈波果林、生志摩妄CV:伊濑茉莉也、梦见弖优芽美CV:芹泽优、豆生田枫CV:杉田智和、鬼域月露娜CV:鹈殿麻由、五十岚清华CV:福原绫喷鼻香、桃喰绮罗莉CV:泽城美雪。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为什么动漫的主角表现出不成熟的一面就会被骂?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新观影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