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作为往年最强的利剑马动画,《兽娘动物园》激起了日本的社会气象。而这个IP的原作手游以至都没有撑到动画火起来就关服了,让粉丝们颇感遗憾,不外在动画让IP火了之后天然会推出新的手游。近日,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 Pavilion》黑暗了30秒的TVCM,为了不让新作关服,浮莲子们氪爆吧。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从告白中可以得知,手机向游戏《兽娘动物园 Pavilion》继承了动画“老小咸宜”的主旨,兽娘们都是以Q版形象浮现,不外今朝并未看到萌系插画。同时这是一款兽娘不雅观察类游戏,应该不会太肝。游戏预定于2018年1月下上线,今朝已经在受理提前注册。网友们对此纷纭透露表现:“FUCKADOKAWA?。”“来了!看起来极度有心思!”“若何能这样,一月份我的光阴就被《怪物猎人间界》占据了。”“极度等候,快点上线吧。”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竣事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建筑的短篇(12.1话)。《兽娘动物园》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活跃物。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最可爱的女大学生就长这样? 下一篇:还有这种操作?东京快门女孩:以金泽为舞台电影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