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罪犯最爱看动画?岛国有本杂志喜欢黑死宅

罪犯最爱看动画?岛国有本杂志喜欢黑死宅

而今大都的主流媒体对御宅族这个群体给以必然,以为他们用款子与技巧挽救世界。但日本有一本杂志却一直对他们进行侵陵,比来以至提出动画与立功的因果关连,专门做了一个“凶残立功者看过什么动画”的专题,引起日宅的强烈反感。

罪犯最爱看动画?岛国有本杂志喜欢黑死宅

《假话BUNKA TABOO》创刊于2010年1月,一入手下手是隔月刊,2011年4月正式确以为月刊。内容涉及娱乐、体育等所有话题,却喜欢唱反调。连年来,编辑部对于御宅族的侵陵接续,包罗指责他们是一群跟小强没两样的处女群体,是立功集团如斯。最新一期的内容指出,不少立功者都是喜欢看动画,如大二学生小玉智裕诱拐小学女童爱看《光之美少女》,其他立功者被列出的作品尚有《寒蝉鸣泣之时 解》等。

罪犯最爱看动画?岛国有本杂志喜欢黑死宅

罪犯最爱看动画?岛国有本杂志喜欢黑死宅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依照这种说法,立功者100%都喝过水,应该别让人喝水。”“不是‘看动画会立功’,而是说‘立功的人都看过动画’才对。”“那看过《光之美少女》的幼女都是立功者了?”“那喜欢吃拉面的是不是所有人都是立功者预备军呢?”“喜欢看动画的大人增多了,以是立功者喜欢看动画的比例才会增加。”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紧急直播!凶恶罪犯寒羽良的死期

上一篇:还有这种操作?东京快门女孩:以金泽为舞台电影化 下一篇:日宅:我们该如何定义啥叫“老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