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炼:女主角演员笑谈:我哥哥是个死宅

钢炼:女主角演员笑谈:我哥哥是个死宅

要说到12月最有话题性的漫改作品,置信大大都人乡村提名《钢之炼金术师》的真人版。这部作品是由山田凉介主演,包罗本田翼、本乡奏多、莲佛美沙子等大牌影星的加盟,更是让作品充溢了无数话题。近日,官方在东毂下举行了作品的圣诞专程举止,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钢炼》女主角演员笑谈:我哥哥是个死宅

在当天的举止当中,官方约请到了山田凉介、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以及本田翼加入。在谈到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时,山田凉介很快意地透露表现:“我身边有良多《钢炼》原作的粉丝,他们在看了之后跟我说:‘切实其实是跟原作‘完全一致’。’”

而本田翼也提到了自身哥哥跑来看片子的任务:“我家的哥哥其实是个重度死宅,而他为了取得第0卷的特典跑去看片子,看完了之后就跟我说:‘看完片子归来,我一口吻就将原作从新温习了一遍。’”当主持人讯问她:“小翼的哥哥必然会是很帅气的吧?”效果本田翼暧昧地回应:“哎呀,这个我就没方法评论了……”

《钢炼》女主角演员笑谈:我哥哥是个死宅

因为是圣诞举止,因此当天巨匠也穿了圣诞装登场。在举止当中,巨匠一起喊“圣诞康乐”,也将举止的空气推向了低潮。同时,因为当天本田翼穿的是传统的圣诞装,因此山田评叙说:“不仅是我,其实我觉得天下的男性乡村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不是穿迷你裙圣诞装呢?”并且他还面向不雅观众席寻求定见,弄得现场一片笑声。

《钢炼》女主角演员笑谈:我哥哥是个死宅

《钢之炼金术师》是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真人片子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担负主演,预定于12月1日上映。故事后台设定在炼金术相当发家的世界。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丧生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浅笑,他们进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隐讳——人体炼成,即将死者重生的炼成术。可是因为炼成失落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支出了“畅达费”左脚、阿尔则失落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捐躯自身的右臂作为价值,将弟弟的魂魄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落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器铠”来替代。因此在得到国度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以“钢”的称说,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第二季了?漫画灵能百分百:22日完结 下一篇: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动画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