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知名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推出的三部总集篇剧院版的第1部《倒戈的鲁鲁修 I 兴道》已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并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昨天(12月19日)该光碟入手下手接收预订,商号特典也已经黑暗。

《倒戈的鲁鲁修 I兴道》的动画光碟中除了收录本篇动画外还将附带一张特典光碟,个中将收录导演谷口悟朗以及声优福山润、野上由加奈的评论影像、剧院版特报及预告、PV、CM以录取1部MV。其它还将附带一本52页的小册子,蓝光版还将附送由负责脚色设想的木村贵宏全新绘制插图的盒子。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在差异商号预定该光碟尚有差异的商号特典。

日本亚马逊特典:C.C.和卡莲的包装封面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Animate特典:鲁鲁修和朱雀的画板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GAMERS特典:B2尺寸C.C.和卡莲挂画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sofmap特典:B2尺寸C.C.海报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Yodobashi Camera特典:B2尺寸海报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光碟店铺特典公布

《倒戈的鲁鲁修》是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院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已定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倒戈的鲁鲁修III皇道》则将与2018年5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叛逆的鲁鲁修2》《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

上一篇:五等分的花嫁:漫画第2卷出版5日即宣布再版 下一篇:自备纸巾!七美德:1月26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