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在往年7月8日于日本上映的动画片子。因为本作是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任务室后初度揭橥的动画作品,在前期的宣传上也沾了吉卜力的光,因而知名度很高。官方z即日(12月19日)宣布BD/DVD于来岁3月20日发售,对此感喜好又无缘不雅观看的粉丝可以入手下手预定了。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分为BD、DVD和珍藏者版本,售价分袂为6264日元(大约368人平易近币)、5076日元(大约298人平易近币)和12960日元(大约762人平易近币)。珍藏者版本包括50页特制指导书、缩小版台本以及米林宏昌新绘制的插画。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揭橥的儿童小说《小扫帚》的片子动画。负责建筑的动画任务室Studio Ponoc由西村义明所成立,也是过去米林宏昌拍摄吉卜力动画《回首中的玛妮》的影片建筑人。

故事告诉一名红发少女偷走邪术王国“夜间遨游飞翔”的种子而被追杀,最终她力气耗尽而落到地面,夜间遨游飞翔的种子因此而散落。韶光流逝,一名11岁的女孩玛丽因搬迁的缘故,来到她叔母夏洛特的房馆入手下手重生活,而且在新情况认识了一名叫彼得的少年。某天夜晚玛丽在追逐彼得所喂养的猫咪进程当中,来到了一处丛林里。在丛林中玛丽看到了每隔7年光阴才盛开一次的夜间遨游飞翔花朵,好奇之下玛丽便摘了一朵带回自身的房间里。之后玛丽把夜间遨游飞翔的不成思议力气用在扫帚上,她便借着魔力扫帚遨游飞翔到蔵在天空云海内的邪术大学,就此展开了一段不成思议的阅历。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玛丽和马克思》《玛丽亚狂热Alive》《玛丽亚狂热》《超级玛丽》《玛丽和马克思

上一篇:日宅:时间过去越久越觉得有趣的作品有哪些 下一篇:药王重归王座!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