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利·波特:手游官网上线 设定公开

哈利·波特:手游官网上线 设定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哈利·波特》官方将推出一款可以体验霍格沃茨校园生产的手机游戏《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奇奥》的动态。日前,这款游戏官网已经正式上线,官方也黑暗了更多游戏详情。

《哈利·波特》手游官网上线 设定公开

在这款游戏当中你可以创造属于自身的人物,体验霍格沃茨学生的生产。你还可以体验邪术学校当中各类各式的课程,包罗魔药课、利剑邪术防御术、占卜课、回护奇奥生物课等等。据悉,游戏的光阴被设定在80年月,当然巨匠熟悉的副角三人组不会在游戏中浮现,不外巨匠仍旧可以等候一下熟悉的传授们的课程。这款游戏估量将于来岁正式推出,官网上已经入手下手预约注册了。而今预约还能收到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通知书。

《哈利·波特》手游官网上线 设定公开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奇幻文学系列小说,描绘副角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7年进修生产中的冒险故事。该系列被翻译成75种言语,在逾越两百个国度出书,所有版本的总发卖量逾越4亿5千万本,名列世界上最滞销小说之列,同时也是世界上印量第三高的出书物。美国华纳兄弟片子公司把这7集小说改拍成8部片子,前6集各一部,第7集分两部。《哈利·波特》片子系列是举世史上最卖座的片子系列,总票房收入过77亿美元,在多国上映。其它尚有位于佛罗里达的主题乐土与大量衍生作品,作者罗琳本人在此作品完成后成为英国最敷裕的女性人物之列。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话世界开启在即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海报公开 下一篇:完全不一样的蜘蛛侠 蜘蛛侠:新纪元:制作人谈新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