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销量:幻界战线:小埋:第2季销量大跌

秋季番销量:幻界战线:小埋:第2季销量大跌

2017年秋季番中有良多备受瞩方针续作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以及《干物妹!小埋R》都在上周发售了第1卷动画光碟。今日(12月19日)Oricon销量榜出炉,两部动画的销量相比第1季都浮现了显着的着落。

秋季番销量:《幻界战线》《小埋》第2季销量大跌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幻界战线 & BEYOND》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757张,DVD首周销量为2108张,两者合计6865张。而《幻界战线》第1季的第1卷光碟首周销量为16955张,第2季的跌幅达到快要六成,环境可谓相当惨烈。

而《干物妹!小埋R》的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2121张,DVD首周销量为514张,两者合计2635张。《干物妹!小埋》第1季的第1卷光碟首周销量为4469张,第2季跌幅也达到四成以上。看来在日本不景气的光碟市场情况中,就算是人气作品的续作也无法补救场面,往年推出续作的人气作品在销量上都普及浮现了下滑的环境。

2017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12月17日)

第1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第2季 8971张

第2名:《邪术使的新娘》 7043张

第3名:《幻界战线 & BEYOND》 6865张

第4名:《干物妹!小埋R》 2635张

第5名:《网络失利组》 1397张

第6名:《梦之祭!》第2季 525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关注!尾田荣一郎责编将做客电视节目对其人品大爆料 下一篇:兽娘动物园:相关歌曲CD销量大跌五成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