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戟之灵:第29卷漫画将附带完全新作OVA动画

食戟之灵:第29卷漫画将附带完全新作OVA动画

依照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拾掇研究家森崎友纪合力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TV动画第3季今朝正在播出《远月十杰篇》,第3季的后半期《远月列车篇》也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播出。日前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食戟之灵》第29卷漫画将附带完全新作OVA动画

依照杂志黑暗的谍报,《食戟之灵》将于2018年5月2日发售第29卷漫画单行本,同时将刊行附动员画DVD的同捆版。DVD中将收录完全新作OVA动画,描写薙切绘里奈第一次离家出走、第一次取销、第一次洗衣服,尚有第一次去公共澡堂。动画DVD同捆版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

《食戟之灵》第29卷漫画将附带完全新作OVA动画

《食戟之灵》的新作OVA动画仍旧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米谷知己担负导演,声优威望方面有幸平创真CV:松冈祯丞、薙切绘里奈CV:金元寿子、田所惠CV:高桥未奈美、新户绯沙子CV:大西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食戟之灵》《食戟之灵贰之皿

上一篇:香水有毒!创世的姬君:推出香水周边 下一篇:Animatetimes2017动画人气调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