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往年10月26日《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宣布了建筑OVA《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DEPARTURES》的动态,本作将在2018年1月27日在日本片子院限止2周上映。近日,《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DEPARTURES》黑暗了预告视频,看起来是泳装回,不外依照作品的规范,泳装回已经算不得什么福利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左券者》PV黑暗 正在加载... < >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从PV可以看出,OVA的光阴线在魔界大战之后中间交织的日常和泳装福利。之后野中柚希收到了村子的回归号召,莫非要把后宫调走?最后东城刃更和基友泷川八寻又打了起来。其实官方要抓住粉丝的心就不要搞那么多名堂,专注福利就好,不要愧对左下角的“R15”标识表记标帜。OVA《新妹魔王的左券者DEPARTURES》除了宣布来岁1月27日在片子院限止上映外,还宣布了该OVA的圆盘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8400日元(大约490人平易近币)。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泳装回!OVA《新妹魔王的契约者》PV公开

《新妹魔王的左券者》为上栖缀人所撰写的轻小说,插画为大熊猫介所绘。2014年3月宣布动画化的动态,2015年1月入手下手播放。2015年3月19日宣布建筑第二期《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BURST》的动态,并于10月播放。故事告诉向高中生东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亲带了两个成为他继妹的女孩回家同住,效果自身却跑到外洋出差。澪与万理亚两名少女在父亲离开以后,立场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还筹算屈服刃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的真正身份分袂是新晋魔王与魅魔!然则在跟刃更缔结主从左券的时辰居然酿成了逆左券,刃更反而酿成了西崽……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阻止弗利萨的阴谋 龙珠超:将与岛国综艺节目联动 下一篇:好久不见!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第四章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