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剧院版动画《于离去晚上饰上商定之花》将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吉田明彦担负脚色原案,石井百合子担负人设与总作画监督,P.A.WORKS负责建筑。官方近日颁发该片的海报、预告、声优名单以及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于离去晚上饰上商定之花 预告 正在加载... < >

《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于离去晚上饰上商定之花》是冈田磨里的首部执导之作,她曾为《未闻诨名》担负编剧,并担负《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系列形成。伊奥尔夫族(イオルフ族)的发展发育在10多岁就会完毕,随后可以生活数百年,玛琪雅(マキア)就是个中一员。故事告诉她与自幼失落去怙恃的男孩子埃利亚尔(エリアル)之间的牵绊。早前官方发布的视觉图是玛琪雅与少年时期的埃利亚尔在草原上奔腾,此次的海报则是玛琪雅与青年时期的埃利亚尔。

《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官方今朝颁发了声优名单,由入野自由为埃利亚尔配音,其他声优尚有茅野爱衣、梶裕贵、泽城美雪、细谷佳正、佐藤利奈、日笠阳子、久野美咲、杉田智和、平田广明等。主题曲《ウィアートル》由rionos演唱。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师别闹!苍树梅以怪异形象现身电视节目 下一篇: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