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在往年7月的新番当中,置信有不少动漫迷都由于《GAMERS!电玩咖》的关连酿成了不折不扣的“电学家”吧?尽量说在前期的剧情当中,各类脑洞大开的误解带给我们极度多欢快。但既然涉及到多男多女之间的豪情,那么肯定会浮现让人觉得胃疼的场面。近日,负责作品原作插画的神仙掌在推特上发布了预告,泄漏新卷可能在来岁1月发售的动态。

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神仙掌透露表现:“若何没问题的话,第9卷会在来岁1月发售,请多多指教。”而且还提到,自身发布的这张画也是作品插画中的一局部。而画面当中的女副角天道花怜裸露了极度消极的脸色,不知道究竟结果是看到了什么,才让她感慨如斯难熬呢?

在这个动态颁发之后,良多网友评叙说:“花怜不会成为英梨梨那样的金毛败犬吧……?”“喂喂你可是作者亲女儿啊!作者你忍心吗!”“敢虐天道花怜就寄刀片!”那么究竟结果这一卷的剧情会是若何样的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下一篇: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