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个少年漫画主角变身最帅 孙悟空称霸

哪个少年漫画主角变身最帅 孙悟空称霸

在特摄片中必然会浮现副角变身的局面,与特摄片相比,动画和漫画的变身完全不会受到实践的限止。美少女的变身肯定是从头华美到脚,其精彩足以让仇人、怪兽纷纭停下来不雅观看,等她们变完身才发招。男孩子的变身也是同样精彩,在面对重大危急时体内的力气酣睡了,瞬时秒杀仇人。那么,究竟结果哪部漫画的副角变身最帅气呢?goo网站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是《龙珠》孙悟空夺冠。

哪个少年漫画主角变身最帅 孙悟空称霸

【哪部作品的副角变身最帅气TOP10】

第1位:《龙珠》孙悟空 402票

第2位:《狡黠鬼之孙》奴良陆生 336票

第3位:《家庭教员》泽田纲吉 262票

第4位:《死神/境·界》利剑崎一护 198票

第5位:《乱马1/2》早乙女乱马 141票

第6位:《帆海王》路飞 140票

第7位:《侵陵的巨人》艾伦 129票

第8位:《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127票

第9位:《七大罪》梅利奥达斯 125票

第10位:《恶魔人》不动明 117票

《龙珠》孙悟空的变身要在极其气忿的状态下才能顺遂,他在那美克星一战中目击小林被弗利萨所杀,于是酿成超等赛亚人。他从利剑发酿成金发状态,令不少粉丝感慨兴奋。除此之外,尚有浩繁脚色具有变身的能力,你喜欢的脚色都上榜了吗?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珠:第20部剧场版预定于2018年12月上映 下一篇:日媒强荐11部怀旧动画 你看过多少部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