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公开新情报 新作漫画明年春连载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公开新情报 新作漫画明年春连载

依照藤崎龙创作的知名漫画《封神演义》推出的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今日(12月1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新PV、主题曲谍报、光碟发售详情,其它作者藤崎龙还将于来岁春季推出《封神演义》的新作漫画连载。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霸穹 封神演义 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公开新情报 新作漫画明年春连载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新PV时长逾越1分半钟,PV前半局部可以看到太公望与闻仲的精彩大战,后半局部则能看到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脚色逐个露脸,极度令人等候。其它,PV中还能听到日本电子核乐队Fear, and Loathing in LasVegas为该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其它,动画的ED主题曲也取得了颁发,由日本女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曲名为《隔绝距离很远的将来(原名:間遠い将来)》,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光碟发售谍报也取得颁发,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每卷收录3集动画,从这个谍报可以看出,该动画共24集,为半年番。其它,第1卷和第2卷光碟中附带将于2018年9月23日举行的动画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为昼场的门票申请券,第2卷为夜场门票申请券。届时小野贤章、樱井孝宏、古川慎、中村悠一、KENN、细谷佳正、前野智昭、冈本信彦、鸟海浩辅等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将出席举止。

其它,官方还宣布作为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播出留念,从2018年春季入手下手原作者藤崎龙将在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短期集中连载《封神演义》的完全新作漫画,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公开新情报 新作漫画明年春连载

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由C-Station公司建筑,相泽伽月担负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大草芳树与池田临太郎奇特负责脚本,山下喜光担负脚色设想,井内舞子负责配乐。此前,官方已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太公望:小野贤章、四不象:樱井孝宏、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黄天化CV:KENN、闻仲CV:前野智昭、黄飞虎CV:细谷佳正、普贤真人CV:岛崎信长、申公豹CV:鸟海浩辅、妲己CV:日笠阳子、纣王CV:浪川大辅、王天君CV:冈本信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封神榜1975动画版》《封神榜传奇》《封神演义仙界传》《口水封神

上一篇:幽游白书:动画宣布发售蓝光套装 将制作完全新作动画 下一篇:粉丝关注!魔卡少女樱:特殊店铺即将开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