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寻梦环纪行》在国内上映之后得到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片子票房今朝已经打破九亿人平易近币,已经成为了皮克斯在国内票房最高的片子。这部片子日前也确定将于3月16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还黑暗了一段日语配音预告。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此次黑暗的日语预告和中文预告以及英文预告差异的处所在于已经剧透了亡灵世界当中不少环节性的细节。并且日语片名也极度直黑地直接翻译成了《Remember Me》(リメンバーミー)。片子中的米格尔将由石桥阳彩配音,贯串整部片子的主题曲《Remember Me》将由宍户佑名演唱。宍户佑名也在墨西哥生产过很长一段光阴,良多网友都对她翻唱的版原形当快意。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明年三月上映 《寻梦环游记》公开日版预告

《寻梦环纪行》本片副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萧索、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身世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厌恶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坚信自身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屏弃音乐。追溯家眷汗青,米格尔的曾祖父摈弃了老婆,追寻自身的音乐表演胡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杀青为族长之后立刻宣布:里韦拉斯家眷永世都不克不及碰音乐。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猎龙开始!罪人与龙共舞:公布第2弹PV 下一篇:同吃同睡同扑蝶 公牛历险记:新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