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务正业?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不务正业?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利剑子的篮球》近日推出了装扮品牌“KUROCORZET”,第一批产物为利剑子哲也的牛仔衬衫、火神大我的举止夹克,售价分袂为5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6.20元)、1万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4.13元)。今朝可以在网店“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预定,2018年3月发货。

不务正业?《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这个装扮品牌是以《利剑子的篮球》利剑子、火神以及异景的世代的一众脚色为原型设想的,每款主题装扮乡村运用其代表颜色与劈面的号码。除了利剑子和火神以外,黄濑凉太的针织衫卖5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6.20元),绿间的大衣卖1万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1.58元),青峰的外衣、紫原的针织毛衣、赤司的对襟外衣价值分袂是1万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4.13元)、5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6.20)、8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2.29元)。

不务正业?《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利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2008年至2014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告诉利剑子哲也与火神大我相遇后,带着现任打前任小同伴的故事。TV动画由小野贤章、小野友树、小野大辅、神谷浩史、木村良平、铃村健一以及诹访部顺一等人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漫画家的老婆是怎么来的 下一篇:哪个童星赚得最多?本田望结击败芦田爱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