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有限斯特拉托斯》曾经由于圆盘卖出了远超自己建筑水准的销量而被吐槽为“名作之壁”。近日,《有限斯特拉托斯》手游上线。官方于昨日(12月14日)黑暗了开服PV,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成为“氪金之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アーキタイプ·ブレイカー PV公開!! リリース Ver. 正在加载... < >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有限斯特拉托斯》手游名为《有限斯特拉托斯 Archetype Breaker》(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アーキタイプ?ブレイカー)。该游戏是电视动画了却阅历4年后的官方别传,故事由原作者弓弦逸鹤创作,动画建筑团队和声优威望将再度纠集。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氪金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手游PV公开

电视动画《有限斯特拉托斯》改编自弓弦逸鹤著作的轻小说《Infinite Stratos》,由8 BIT建筑,IS 学园是一所培育只对女性有应声的刀兵,“Infinite Stratos”独霸者的学校。该校沉积了来自世界列国的少女们。但明明是个男的,却可以策划IS的织斑一夏,取得了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子汉大丈夫的称说,也被强逼送入这个学校就读,波澜万丈的学园生产就此揭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哪位小鲜肉是真正的美青年 死神:主角排第一 下一篇:十年一遇的奇迹!你对哪部1月番动画期待最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