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靠谱!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真人电影化决定

有点靠谱!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真人电影化决定

《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是取得了2017年漫画大奖的漫画,由柳本光晴创作。昨日(12月13日),据日媒报道,《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确认了真人片子化。由于原作比拟写实,以是真人化应该比其他作品靠谱。

有点靠谱!《响 成为小说家的方法》真人电影化决定

此前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uperior》透露表现《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将有“令人震惊的动态”在12月22日揭橥,不外12月13日在东宝2018年作品威望揭橥中就裸露本作真人片子化的动态。真人片子的标题为《响- HIBIKI -》,估量于2018年秋季上映,由《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的月川翔担负监督,《小偷演员》的监督西田征史负责脚本。当然提前泄露了真人片子的动态,然则也可以等候一下22日尚有其他惊喜。

《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文学少女鲇食响是一个性情孤介的家伙,上了高中也不和同班同窗言语,只是一小我看书。她不看盛行小说,只看纯文学。一根筋的水平远超凡人,对于人之常情完全不睬解,每每做出一些旁人看起来惊世骇俗又莫名其妙的任务。在一次给文学杂志投稿后,编辑惊为天人。然则响却没有填写自身的支解体式格局,于是编辑入手下手寻找响……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能力觉醒 X战警:新变种人:公开狼毒角色预告 下一篇:TV动画命运石之门0:将于2018年4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