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首部BL作品集详情公布 2月9日发售

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首部BL作品集详情公布 2月9日发售

此前企鹅娘曾为巨匠报道过知名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将推出首部BL作品集的新闻。日前该作品集的发售详情正式黑暗,预定于2018年2月9日发售。

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首部BL作品集详情公布 2月9日发售

齐藤千穗的首部BL作品集名为《齐藤千穗BL Art Work遵照刻毒无情之王的指挥(原名:さいとうちほBLアートワークス 無慈悲な王の仰せのままに)》,该书中将收录齐藤千穗在BL漫画杂志《BE·BOY GOLD》上登载的短漫画《世界的王族》。其它还将收录印度人与日本青年的恋爱故事《利剑·胡椒与山椒(原名:ラック·ペパーと山椒)》、蒙古王的故事《春之夜》两篇漫画,这两篇漫画都是齐藤千穗全新创作的。

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于1982年在小学馆的杂志《花冠》上以作品《剑与蜜斯》正式出道。她的作品画风华美唯美,以“豪情”为切入点,精致地诠释西崽公的心理世界。《黑色圆舞曲》《花冠安琪儿》《花音》等少女漫画作品都是其人气代表作。1997年与导演若干原邦彦协作建筑动画版《少女革命》,1999年加入该动画片子版的建筑。1997年以作品《花音》取得第42回小学馆漫画赏,是横跨80、90年月且至今人气仍一直高居不下的漫画名家。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枪械少女》《真恋姬无双~少女大乱~》《爆音少女》《空罐少女Akikan》《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幻界战线&BEYOND:最终回播出前新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