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宙出书每年乡村出书《这本BL不得了!》的指南书,2018年版已在今日(12月12日)出书。这本最新指南书在2016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0日发售的BL漫画落第出了20部最佳作品,并收录了纱久乐さわ的《百与万》、さちも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Answer~》番外篇,以及纱久乐、常仓三矢以及みやしろちうこ的访谈。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2018年版最佳BL漫画TOP5】

第1位:《百与万》(作者:纱久乐さわ)

第2位:《鸣鸟不飞》(作者:米田工)

第3位:《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Answer~》(作者:さちも)

第4位:《Life线上的我们》(作者:常仓三矢)

第5位:《八田百田》(作者:はらだ)

【2018年版最佳BL小说TOP5】

第1位:《Yes仍旧No或是一半一半》(作者:一穗ミチ/插画:竹美家らら)

第2位:《憎らしい彼》(作者:凪良ゆう/插画:葛西リカコ)

第3位:《2119 9 29》(作者:凪良ゆう/插画:草間さかえ)

第4位:《愛の在り処に誓え!》(作者:樋口美沙绪/插画:街子マドカ)

第5位:《緑土なす》(作者:みやしろちうこ/插画:user)

除了以上内容,《这本BL不得了》还颁发了“这本BL网络漫画不得了”“这个书腰不得了!2018年”“最佳脚色”等名单。其它,新书馆的BL杂志《Dear+》迎来了创刊20周年,该书也对其编辑部进行了采访。而在旧年的前20名最佳漫画夺冠的是日高ショーコ的《忧郁的晚上》。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夜限定!川田麻美将再度上台唱歌 下一篇:开火车也要靠血统?新干线变形机器人: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