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详情公开

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详情公开

依照漫画家空木かけ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日前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谍报也已经黑暗。

《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详情公开

《小木乃伊到我家》的OP主题曲确定将由五人女子偶像组合TSURI×BIT演唱,曲名为《不成思议之旅在连续(原名:不思議な旅はつづくのさ)》。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TSURI×BIT组合的第10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ED主题曲则由偶像组合Iketeru HEARTS演唱,曲名为《罗塞塔石(原名:ロゼッタ·ストーン)》,该主题曲单曲是Iketeru HEARTS组合的第6张单曲,同样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

《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详情公开

(TSURI×BIT组合)

《小木乃伊到我家》OP和ED主题曲详情公开

(Iketeru HEARTS组合)

TV动画《小木乃伊到我家》由建筑过《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剧院版、《Rewrite》等动画的8bit负责动画建筑,日本知名导演那须田淳担负建筑人,かおり执导,加入过《银魂》《赤发的黑雪姬》《FRAME ARMS GIRL》等动画化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知名画师岸田隆宏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柏木空:田村睦心、神谷他月:河本启佑、茂木朝:茜屋日海夏、柏木枫:茅野爱衣、立秋大地:山下诚一郎。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你说有钱多好 盘点动漫当中爱钱的动漫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