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姬情!动画摇曳露营: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

有姬情!动画摇曳露营: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

依照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晃露营Δ》于昨天(12月11日)颁发首播光阴为2018年1月4日开播,每周4东京光阴23点播出。

有姬情!动画《摇曳露营》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

《摇晃露营Δ》的故事告诉了在某个凛凛的冬日,从静冈搬迁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不雅观赏富士山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因天色欠安没能看到富士山,疲劳的抚子就这样睡着了。当她醒来的时辰,光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处所,连归去的路都不知道。兴趣露营的女孩凛挽救了不安又惧怕的抚子。两人点起了篝火,一边吃着咖喱面一边对话,她们的友好就此创建起来了。

TV动画《摇晃露营Δ》由建筑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负责建筑,加入过《利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执导动画,加入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形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负脚色设想。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战开幕!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明年1月5日开播 下一篇:年度最大新闻!柯南:BOSS疑似确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