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知道吗?这周奇诺之旅:对悠木碧很重要

知道吗?这周奇诺之旅:对悠木碧很重要

在10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极度多幽默的动画作品。而改编自经典轻小说的《新颖诺之旅》即是个中之一。实践上,这部作品早在2003年的时辰就曾经推出过动画版。而新版则是由悠木碧担负奇诺配音的。近日,悠木碧转发了《新颖诺之旅》的一条推特,透露表现这周的动画对她而言意义非凡。

知道吗?这周《奇诺之旅》对悠木碧很重要

在本周播出的“温顺之国”剧情当中,浮现了一个叫做“小樱”的脚色。而这个脚色在2003年的版本里,恰好即是悠木碧配音的。昔时她也是凭仗这个脚色入手下手了自身的声优生活,因此对她而言天然是有着差异的意义。悠木碧在转发推特时评叙说:“这是对我而言生怕终生一生没世只有一次的、可贵的一集吧。”

知道吗?这周《奇诺之旅》对悠木碧很重要

而她的这条评论今朝已经有了4000多的点赞。不少网友评叙说:“昔时的小学生而今都已经入手下手为奇诺配音了,人生真的很幽默啊。”“并且貌似原作当中,奇诺就对小樱说过‘也许我即是你’这样的台词呢。”“对比2003年版跟2017年版,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而关于《奇诺之旅》的后续动态,让我们连续存眷。

《新颖诺之旅》改编自时雨泽惠一著作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奇诺骑着会言语的摩托车汉姑娘来周游各国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剧场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AD

上一篇:2月见!拉姆声优新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